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11: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带着对老人的关爱与牵挂,走进乌鲁木齐市馨怡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爱心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183436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为了给老人们的生活增添欢乐,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唱歌、朗诵、跳舞等节目。首先,由第四党支部带来歌曲《知心爱人》《萱草花》,通过歌声把快乐和温暖传递给老年朋友;第一支部全体人员朗诵诗歌《胡杨礼赞》,感谢老人们发扬传承了胡杨精神,为祖国为家庭奉献了光辉岁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楠演唱一曲《永远是朋友》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优美的歌声中大家动情地鼓起了掌;最后,在欢乐的麦西来普中,节目进入尾声。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一一告别,大家都意犹未尽,老人们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爱心慰问活动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31718292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树立了“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f48fe14f0e93d969a9e2d756eb3f40b

微信图片_2023031718332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