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电信服务质量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8:41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12月1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电信服务质量监督会议,梳理总结2021年电信服务工作成效,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区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市场部、客户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电信服务质量、携号转网服务、申诉工作情况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典型案例,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围绕携号转网服务、5G服务、适老化服务、12345转办投诉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信管处就扎实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行动及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各企业要始终把电信用户权益放在首位,以工信部“524”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为契机,完善服务举措,积极推进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做好全年服务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行业要持续优化提升服务工作,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企业间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政企联动,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维护行业整体价值,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加强行业自律,重点关注用户反映的意见建议和热点难点问题,妥善处理用户诉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用户的理解和认同,营造有序市场竞争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