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7 13: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法治观念、法律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6月4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培训中,北京德恒(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李敏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释,重点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内容,以案释法,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的最新规定,为参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和现代化意义的法典,是一个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此次专题培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讲解透彻,让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特别是签订合同中的风险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连接。在今后,要积极做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彻实施的宣传者、实践者、推进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