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

新疆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1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引导全局干部争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守护者、传递者,9月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全覆盖——“线上”人员守初心、政治学习不放松,“线下”人员担使命、各司其职筑堡垒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誓言,是对初心和信仰的反复擦拭,也是对思想和心灵的净化洗礼,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观看了《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政策及监管要求》视频讲座。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在聚焦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以及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等领域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作为基础网络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严格执行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坚决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工作部署,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发挥行业服务支撑保障作用,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有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