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9:31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4月13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例会,全面推进2021年全区5G网络建设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2021年5G网络建设规模、应用项目推广情况及贯彻执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促进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19号)的具体举措和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通信企业要继续按照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落实今年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5G网络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5G网络建设工作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促进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19号)用好用活用足。四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5G应用产品化模块化功能化。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发展应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行业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去年打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5G网络建设发展,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丰富应用场景,为各族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为建设网络强区、数字新疆、智慧社会,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信息通信发展处全体干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及其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