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招投标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3:15


为进一步深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规范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秩序,10月26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自治区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项整治方案》,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招投标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部分招标代理公司负责同志做出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信息通信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招投标工作重要性认识通信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行业招投标行为通信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做好通信建设市场秩序维护者

会议强调,信息通信行业招投标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保护广大群众利益的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各方主体凝心聚力,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我区通信行业招投标公平化、规范化,切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全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有力支撑。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及其招标代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新疆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负责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