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对喀什地区电信普遍服务竣工项目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0

为落实工信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工信厅通信〔2019〕32号)文件要求,核验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合约履行及工程质量,确保普遍服务工作取得实效,新疆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11月25日至27日对喀什地区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开展竣工验收实地抽查。

检查组抽取喀什地区疏附县萨依巴格乡肖尔村、麦盖提县第四十五团八连、巴楚县四十八团十二连等普遍服务基站站址进行实地检查。对前期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查验了基站选址、项目立项、点位信息、工程工艺、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情况,对前期验收中未整改到位及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按时上报整改情况。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企业对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确保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落实落细,规范通信工程建设行为,促进通信工程建设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网络支撑保障。

新疆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配合检查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