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0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关于5G网络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9月24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例会,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安排部署第四季度5G网络建设攻坚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9月全区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情况。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2021年前三个季度5G网络建设情况、5G应用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通信企业要继续按照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推进完成今年5G网络建设发展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推动5G应用规模化推广。四是要深化共享合作,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发展工作。将5G网络建设和应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充分利用现有的政策环境,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及其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新疆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