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赴喀什地区边境调研通信网络覆盖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2 18:16

为进一步提高喀什地区边境通信网络覆盖率,支撑当地旅游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均衡发展,近日,新疆通信管理局调研组一行赴喀什地区边境沿线实地调研通信网络覆盖情况,各电信企业及相关配合单位共同参加。



本次调研路线海拔高、道路险、条件艰苦,山区骤升的海拔加上恶劣多变的天气,全程考验着人体的承受极限。调研组全体同志却始终保持高昂斗志,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和身体不适,沿途认真勘察、了解各企业已有基站信号覆盖情况,并对沿线规划站址提出建站指导意见。调研中发现山区建站存在施工难度大、维护保障难等问题,要求各方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定期联络制度,协商解决基站实施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调研组指出,边境沿线通信网络覆盖项目的实施,将对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通信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通信覆盖项目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