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对伊犁州及奎屯市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14 17:59

  2022年7月4日至8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一行调研伊犁州及奎屯市通信行业发展和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独库公路独山子-乔尔玛段及伊昭公路等重点道路通信覆盖情况及尼勒克县普服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要求各通信企业高度重视重点道路通信覆盖情况,加强道路沿线站址共建共享、网络优化和日常维护工作,对于满足普服申报条件的站址,积极申报普服项目。

  调研组同时对可克达拉市通信机房、基站、管道等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共维模式,伊宁市老旧小区改造,光纤入户标准落地及建筑物通信建设标准入驻政务大厅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对伊犁州通管办牵头4家通信企业在共同推进可克达拉市共建共享共维模式、老旧小区改造、落实光纤入户标准工作中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这些工作充分展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形象,提升了通信基础设施的地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调研组强调,伊犁州通管办、各通信企业要继续推动通信建设标准在政务大厅线上审批及5G专项规划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将5G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把好政策、好措施用好用足,推动5G网络加速建设发展。

  调研组在调研期间还分别听取了伊犁州和奎屯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及4家电信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伊犁州和奎屯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新疆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安全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