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对和田地区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3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和田地区通信行业发展情况,推动地方工作落实落地,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带队赴和田地区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在和田市、昆玉市、和田县、洛浦县、策勒县、墨玉县等地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和田地区通信行业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及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项目进行再部署。

调研组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5G网络建设与应用、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和田地区抢抓建设工期表示肯定,并现场指导推进建设情况,统筹保证时效性和建设质量。同时,对和田众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呼叫中心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和田地区通信管理办公室及4家电信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和田地区通信行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对“7012”项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和田地区通信行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促进兵地融合,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实施新建住宅建筑光纤到户,大力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和应用。

调研期间,还看望了和田地区疫情防控区域协查专班坚守岗位的同志们,与和田地区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新疆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