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通信与互联互通

新疆信息通信行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奉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2-24 17:27

北京冬奥会于2022年2月20日闭幕。整整十六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圆冰雪梦,一起向未来。我区所有赛事音视频节目的转播,客户端用户与赛场实时信息互动都是对我区信息通信行业的考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成立专项保障组全程负责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专门制定专项网络运行安全保障方案,实施7*24小时值班值守,加大党政军机关及视频转播重要通信网络的维护力度,强化预警、信息报送等工作,指定专人督促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

冬奥赛事期间,我区通信网络运行平稳,互联网电视业务稳定,TV-CDN峰值利用率均为60%以下,信息通信保障实现“高标准、零差错”。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实现了“确保公用通信网和公共互联网等网络基础设施安全平稳运行、确保重要数据安全、确保网络安全威胁和突发事件监测预警处置准确快速有效、确保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等“四个确保”工作目标,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奉献了安全、畅通、稳定、可靠的通信网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