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通信与互联互通

新疆通信行业圆满完成2022年“新疆是个好地方”对口援疆19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9:39

2022“新疆是个好地方——对口援疆19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简称“非遗展”) 以线上线下融合、展示展演结合、“非遗+旅游”“非遗+乡村振兴”聚合等形式生动呈现,为广大人民群众奉上了可看、可听、可品、可感的非遗盛宴,充分展示“文化润疆”的最新成果、非遗保护传承的生动实践,深刻诠释了非遗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重要作用,铺展绘就了多民族大团结的美好画卷。

为充分做好非遗展线上通信保障工作,新疆通信管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组织各电信企业,选派技术精湛、业务能力强的现场保障人员67人、后台保障人员139人,应急通信车5辆、应急抢修车6辆,在新疆美术馆7x24小时应急值守,全力保障展会期间通信网络畅通、稳定、可靠。为确保展会通信保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各电信企业提前对新疆美术馆周边道路展开了拉网测试、内部及周边4G/5G无线网络定点测试和网络优化、平台动态对全网安全态势监测、展览专线电路开通、4G/5G应急通信车基站开通等工作。非遗展期间,新疆美术馆通信网络整体运行平稳,未发生超忙、拥塞现象,客户使用感知度良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