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发布 > 安全生产

新疆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继续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18:49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各相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核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区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安管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我局决定组织开展我区2020年安全生产考核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10:00-11:30  

二、考试形式  

采取线上开卷考试方式,通过“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试系统”(网址:http://aqkh.ccicc.com.cn )进行线上答题。  

三、考试地点  

由考生自行选择光照条件较好、网络畅通的场所。

四、报名时间

12月7日-12月13日,10:00-13:30及15:30-19:30。

五、报名方式

(一)本次考核采取单位报名审核制,暂不接受个人报名,请考生所在单位管理“安管人员”的负责人认真核实信息准确性,进行报名。

(二)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劳动合同等资料原件扫描件一份,由所在单位审核后进行整理打包(考生资料须单独文件夹进行归集,一个考生一个文件夹,同时文件夹名称须以“单位名称-考生姓名”命名)与“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表(格式见附件1,可编辑电子版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版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并将纸质版考试报名表加盖公章后和报名人员原纸质版证书(原纸质证书必须交至管局,否则不予报名,后续均已电子证书为准)于报名截止前递交我局(报名时间以我局收到纸质版材料为准)。我局审核通过后考生方可参加考核。

(三)本次报名及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相关要求

(一)请参加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的考生严格按照《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V2.0》(附件2)要求进行线上测试。

(二)纪律要求

对违反考核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核公平、公正的考生,我局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附件3)严肃处理。

联系人:叶雄飞    联系电话:0991-2388875

联系邮箱:2792942374@qq.com

 

                                                                     新疆通信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1:“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表.xls
附件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V2.0.pdf
附件3:关于发布《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