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发布 > 安全生产

新疆通信行业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提升企业第一责任人的安全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3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升我区通信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6月9日,新疆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新疆通信管理局,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塔公司及各地(州、市)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总监、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升企业第一责任人的安全领导力培训班”线上学习。

通过培训通信行业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安全生产的前沿理论知识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丰富了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全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全行业共计16388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