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3: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保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进一步落实9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同志在全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区通信行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9月2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对进一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企业区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通报了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关于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塔公司就前期保障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落实举措进行汇报。

艾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通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立足主责主业、加强技术保障,确保网络运行安全;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行业生产安全;坚持惠民定位、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电信服务平稳有序。

艾力强调,全行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作为重点、最为关键、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筑牢安全底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抓好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最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