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田玉龙赴新疆通信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1 23:15

2021年12月3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五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赴新疆通信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并调研。

座谈会上,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就新疆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机制、数据协查、科学防疫等方面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田玉龙对近年来新疆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把部党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当前疫情传播风险始终存在,“两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尤为重要。一是坚持发挥区域协查专班职能作用,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数据推送、信息匹配、追踪排查、流调溯源”机制,常态化抓紧抓牢各项工作,为自治区科学、精准防控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积极对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区域协查专班,打通省级疫情防控管理平台至国家平台间的传输通道,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快速、高效支撑新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数据屏障”。

调研期间,田玉龙亲切慰问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援疆干部,就援疆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充分肯定援疆干部忘我奉献、克服困难的精神,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真心投入、真情融入、真抓实干,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优势,推进新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同时要推动加大工业和信息化部、新疆管局对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量。他还深入新疆管局办公场所,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

新疆管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援疆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