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8:51

3月1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通报了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签订了党建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党建工作基础有效加强,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整体提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进和成果转化。二要压实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真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切实抓好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五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